贵州问答

赫章县有放牧草山草坡多少亩?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1 人气:725 提问时间:2012/1/14 9:27:33

最佳答案

赫章县有放牧草山草坡76.8万亩,其中5万亩以上成片草山l片,1-5万亩成片草山4片,0.5至l万亩的成片草山ll片,可供各种牲畜食用的牧草行27科129种,常年产草量在15亿公斤以上,按80%的利用率计算,可饲养牲畜12万个黄牛单位。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14 9:44:24 回答者:绿衣繁花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