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老山界风景区好玩么?

提问者:纯爷们一号 悬赏:0 回答:1 人气:930 提问时间:2012/1/14 9:22:02

最佳答案

老山界风景区:南哨境内较高的山峰,主峰海拔1528米,界顶面积约7平方公里,密林深处藏有“十里青山”、“一夫峰”、“龙角峰”、“界板冷竹”、“峡谷青峰”、“峭壁飞泉”、“绿色蘑菇”、“龙角二柱”、“龙须二束”等景观景点密布其间。景中套景,景景相连。特别是奇境“一夫峰”,一峰从江边崛起,耸入云霄,扼两江之要塞,有一夫当天万夫莫开之险。民国初年,一秀才兴致吟题上联:“一渡两江三上岸”,至今七十余载,末有人对出下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16 9:27:01 回答者:醉美贵州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