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谁能帮我介绍一下剑河县的旅游资源?

提问者:纯爷们一号 悬赏:0 回答:3 人气:1124 提问时间:2012/1/14 9:20:49

最佳答案

剑河山川秀丽,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百里天然原始阔叶林景区横跨久仰、南哨、太拥三个乡镇,蜿蜒50多公里,纵深2公里,景区内珍藏40多种国家一、二、三级珍稀保护树种和50多种国家重点保护动物,是我国现存不多、保存完整的亚热带原始阔叶林区,拟建成全省科考与生态旅游观光度假胜地。老山界、久仰十里杜娟、盘溪瀑布群、平塘溶洞群等20余处风景区美不胜收;十里长滩、雷打塘、关门岩、夫妻岩、中流砥柱、八仙石柱等旅游景点流光溢彩。三板溪水电站关闸蓄水后,将形成面积为85平方公里、回水长度达130公里的库区湖,拱托出“湖中有山、山中有湖”的奇妙美景。

  存在着摩崖碑刻、柳霁古城、大广坳红军战斗遗址等人文景观。“苗乡圣水”——剑河温泉,有泉眼6个,流量1200吨/昼夜,水温常年保持在36℃-46.6℃之间,泉水含有硫化氢、铁、钾、钙、氡等多种元素,为国内三大名泉之一,其理化指标与法国著名的维稀温泉相似,为稀有氡硫温泉,具有消毒、去疾、健肤之功效,被列为省级风景名胜区,现正开发成为集观光、沐浴、疗养、度假为一体的旅游胜地。温泉苗族农民继承和发扬民族传统文化,被国家文化部评为命名为“中国农民画乡”。革东镇八郎村古生物化石群已探明的古生物化石有11类168属300多种,其种类、数量、化石的质量属世界罕见,目前正申报为世界地质公园和世界文化遗产。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16 9:26:21 回答者:醉美贵州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You make thngis so clear. Thanks for taking the time!
2014/3/24 1:19:10回答者:cj
指正回答:That's a smart way of thkining about it. http://igvbovlkm.com [url=http://dbcfhzpz.com]dbcfhzpz[/url] [link=http://ygmffzvigm.com]ygmffzvigm[/link]
2014/3/25 4:11:47回答者: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