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正安县的农业发展状况如何?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27 提问时间:2012/1/6 9:54:58

最佳答案

  农业是正安县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也是经济建设的基础。因此,正安县农业生产继续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两大目标,大力推进农村税费改革,强化农业的基础地位,狠抓科技兴农,调整优化农村经济结构,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促进了农村经济得到全面发展。初步统计,全年农、林、牧、渔业总产值122807万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7.5%。其中:农业总产值72141万元,比上年增长7.1%,林业总产值4166万元,比上年下降27.5%,畜牧业总产值45703万元,比上年增长20.5%,渔业总产值342万元,比上年增长33.1%。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9 16:57:16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