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正安县曾获得过哪些荣誉称号?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977 提问时间:2012/1/6 9:53:21

最佳答案

先后被授予“油桐之乡”、“中国野木瓜之乡”、“全国优质蚕茧出口基地县”、“全省重要的优质茶叶生产基地县”、“全省优质烤烟生产基地县”、“贵州省优质畜产品生产基地县”、“贵州省优质肉牛生产基地县”等称号。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9 16:56:49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