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绥阳县的经济发展情况如何?

提问者:纯爷们一号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00 提问时间:2012/1/6 9:13:50

最佳答案

2011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0.2亿元,年均增长15.08%,完成财政总收入4.05亿元、一般预算收入2.36亿元,年均增长分别为29.51%和27.4%,连续五年保持“双二十”增速;完成工业总产值25.5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5.8亿元,年均增长38.19%和42.42%;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1.2亿元,年均增长49.56%;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98亿元,年均增长19.91%。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722元,年均增长19.94%;农民人均纯收5248元,年均增长13.48%。绥阳投资开发前景广阔,该县在进一步审视县情,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到绥阳,经过认真分析、反复论证,确定了把绥阳建成“绿色产品基地、特色经济之乡、旅游休闲新区、遵义卫星城市”的科学定位,围绕此定位,该县将加大对以下产业的开放开发力度。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6 9:20:03 回答者:醉美贵州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