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绥阳县下辖哪些乡镇?

提问者:纯爷们一号 悬赏:0 回答:1 人气:4040 提问时间:2012/1/6 9:10:10

最佳答案

绥阳县辖12个镇、3个乡:洋川镇、郑场镇、旺草镇、蒲场镇、风华镇、茅垭镇、枧坝镇、宽阔镇、黄杨镇、青棡塘镇、太白镇、温泉镇、大路槽乡、小关乡、坪乐乡。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6 9:19:00 回答者:醉美贵州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