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2011年贵州大学的校长是谁啊?

提问者:小太阳 悬赏:0 回答:1 人气:1357 提问时间:2012/1/4 16:57:05

最佳答案

  陈叔平,1950年9月生,江苏海安人,198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贵州大学校长。

  陈叔平同志1985年4月研究生毕业于浙江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1985年5月起在浙江大学数学系任教,1989年晋升教授,1993年被批准为博士生导师。历任浙江大学应用数学系副主任、系主任,兼高等数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1998年7月至2002年2月任合并后的浙江大学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和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专家委员会主任。

  陈叔平同志一直在教学一线工作,讲授"高等代数"、"微积分"、"常微分方程"、"数理统计"、"控制理论基础"、"线性系统理论"、"最优控制理论"等大学生、研究生课程,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论文,已培养毕业博士生7名,毕业硕士生18名,还担任浙江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任,1990年获"霍英东优秀青年教师奖",1992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5年获"宝钢教育奖"。

  陈叔平同志长期从事数学、控制理论、数学金融方面的研究工作,1988年以来连续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七五"重大项目、"八五"重点项目、"九五"重大项目和"十五"重点项目资助,并承担国家教委博士点基金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其他横向课题研究。1987年以来,他先后访问过美国、日本、香港等地的多所大学,并合作研究。组织并主持十余次国际学术会议。他已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1998年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999年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陈叔平同志目前担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数学会理事和2002国际数学家大会中国组织委员会成员;浙江省数学会副理事长;《数学学报》、《系统科学与数学》等六家学术杂志的编委。他还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员,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委员及其他一些学术兼职。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5 9:40:32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