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惠水县境内有哪些油料植物?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5 人气:1329 提问时间:2012/1/4 10:13:24

最佳答案

主要有华山松、铁坚杉、马尾松、杉、侧桕、桧、胡桃、化香、枫杨、鹅耳枥多种、川榛、锥栗、水青?、石栎、麻栎、朴、榆杨、大麻、律草、桑、青皮木、樟、猴樟、香叶树、山胡椒、黑壳楠、乌药、山鸡椒、木姜子多种、楠、新木姜、石楠、扁核木、杏、桃、李、野樱桃、云实、肥皂荚、胡枝子、葛藤、刺槐、苦参、槐、岩椒、竹叶椒、吴茱萸、臭椿、灰毛浆果楝、香椿、油桐、鸟柏、重阳木、毛桐、蓖麻、马桑、圆叶乌桕、黄莲木、盐肤木、野漆树、漆树、卫矛多种、野鸭椿、野葡萄、冻绿、梧桐、油茶、厚皮香、灯台树、野茉莉、山矾多种、刺楸、女贞、夹竹桃、杠柳、牵牛、黄荆、益母草、曼陀罗、车前、接骨木、水红木、荚蒾、牛蒡、黄花蒿、毛豨莶、苍耳、鸭跖草、小檗、荠菜、萝卜、木瓜、花生、算盘子、石岩枫等。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16 9:49:47 回答者:纯爷们一号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Hats off to wheover wrote this up and posted it.
2014/3/23 16:04:07回答者:cj
指正回答:That's a knowing answer to a diiflcuft question http://mawfqlz.com [url=http://qrcmrph.com]qrcmrph[/url] [link=http://lidehozgb.com]lidehozgb[/link]
2014/3/24 13:36:22回答者:cj
指正回答:That's a knowing answer to a diiflcuft question http://mawfqlz.com [url=http://qrcmrph.com]qrcmrph[/url] [link=http://lidehozgb.com]lidehozgb[/link]
2014/3/24 13:36:30回答者:cj
指正回答:That's a knowing answer to a diiflcuft question http://mawfqlz.com [url=http://qrcmrph.com]qrcmrph[/url] [link=http://lidehozgb.com]lidehozgb[/link]
2014/3/24 13:36:57回答者:cj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