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惠水县境内有哪些用材树种?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4 人气:1182 提问时间:2012/1/4 10:12:42

最佳答案

主要有马尾松、华山松、杉木、柏木、梧桐、丝栎、枫香、香樟、皂荚、金丝榔、楸木、梓木、白栎、麻栎、楠木、重阳木、朴树、红绸、白杨、鹅耳栎、刺楸、红豆杉、香叶树、化香、举树、木荷、香椿等。

  现在的用材林主要分布在县境北部,主要是马尾松及原生、次生阔叶林和少数杉木林。马尾松主要分布在惠水盆地两侧的二迭系煤系地层上,以幼林居多。阔叶林主要分布在岗度本底和宁旺祥摆。杉木各地均有,香椿、梧桐主要分布在村寨附近和农家住宅周围。据1982年调查,县境内有大古树20多个树种,100多株:有银杏、皂荚、铁坚杉、紫楠、红豆杉、重阳木、柏木、圆柏、杉木、枫香、楸树、香樟、黄心夜合、蓝果树等。多分布在村寨附近。最大的1株是摆金冗章寨的银杏树,树高为40米,腰围12.8米,胸径4.7米,树龄在千年以上。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16 9:49:34 回答者:纯爷们一号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Con qu?? gusto han combinado todo ,resulta tan agradable ver este tipo de ambientes que imagino lo colarotfbne que debe resultar ,vivir en ellos .El rinc?3n de la cocina con los estantes repletos de loza me chifla!!!Un besote ,feliz tarde de jueves.
2017/5/9 1:10:52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It's a plsaruee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identify the issues so clearly http://mptwheurwwb.com [url=http://lfxmqid.com]lfxmqid[/url] [link=http://ystaakniel.com]ystaakniel[/link]
2017/5/15 19:37:06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What a plaurese to find someone who thinks through the issues http://fsxqaz.com [url=http://phlycirpzaw.com]phlycirpzaw[/url] [link=http://itcpyirmy.com]itcpyirmy[/link]
2017/5/18 12:11:35回答者:热心网友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