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滴水崖峡谷风景区在什么地方?好玩么?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23 提问时间:2012/1/4 10:06:57

最佳答案

黔南州惠水县

滴水崖峡谷位于摆金大桥上游,全长约 5 公里。 中间为 20 来米宽的摆朗河,两岸耸峙着 500 米(相对高度)以上的高山。山腰自然形成双鼻洞、朝阳洞、新洞、上洞等景观,山巅雄踞着高耸入云的“文笔峰”。这里集山峰、流水、悬崖和溶洞为一体,是一处旅游观光的胜境。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16 9:47:25 回答者:纯爷们一号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