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九龙山在什么地方?好玩么?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587 提问时间:2012/1/4 10:03:27

最佳答案

九龙山,由九座山峰组构而成。这些山峰若仅是随意摆布甚或杂乱无章,也就没什么稀奇了。其妙在于:九座山峰由以左三右三后三顺序环绕,自然形成一把大椅子状;“椅子”中间还稳坐一小山峰,傲居主位;居主位的山峰个子既小又巧,但却一派“王者气度”,环绕周围的九个山峰尽管个个“膀大腰圆”,却都是“忠实侍从”模样。这就不得不叫人拍案叫绝了——绝就绝在这一切都是天然成就的。九座山峰犹似九个龙头,环绕在中间小山峰的周围,想像一下,竟然和佛经中的“九龙浴佛”十分相似,确实让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妙。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16 9:44:10 回答者:纯爷们一号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