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南州苗族人口最多的县是哪一个?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7015 提问时间:2012/1/4 9:45:48

最佳答案

惠水苗族是黔南州苗族人口最多的县,全县25个乡镇均有分布,万人以上的有鸭绒和摆金两个乡镇。惠水苗族有8个支系,分为摆金支系、鸭寨支系、岗度支系、董上支系、大坝支系、摆榜支系、斗底支系、长田支系,六个支系分布于涟江以东的摆金、鸭绒等片区。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16 9:43:05 回答者:纯爷们一号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