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惠水县的地貌特征是怎样的?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792 提问时间:2012/1/4 9:38:22

最佳答案

  惠水县属喀斯特盆地地貌,涟江纵贯全境,涟江冲积平原面积90平方公里,土地肥沃,阡陌纵横,平畴绿野,生机盎然。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13 15:58:17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