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惠水县的森林覆盖率是多少?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789 提问时间:2012/1/4 9:37:47

最佳答案

惠水县地处东经106°23′20″—107°05′14″;北纬25°40′26″—26°17′45″。森林覆盖率41.28%。林木绿化率47.58%。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13 15:57:36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