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惠水县下辖哪些乡镇?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2 人气:12613 提问时间:2012/1/4 9:37:08

最佳答案

  惠水县位于贵州省南部,黔南州西部。总面积2470平方千米。人口44.4万人(2007年末),有布依、苗、汉等民族,以布依族、苗族为主。辖8个镇、17个乡:和平镇、高镇镇、三都镇、摆金镇、雅水镇、断杉镇、芦山镇、王佑镇、长田乡、摆榜乡、斗底乡、甲烈乡、岗度乡、宁旺乡、鸭绒乡、太阳乡、羡塘乡、甲戎乡、抵季乡、大龙乡、大坝乡、抵麻乡、长安乡、打引乡、好花红乡。县政府驻和平镇。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13 15:56:45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Your article peferctly shows what I needed to know, thanks!
2013/9/7 1:22:26回答者: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