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木城河在什么地方?好玩吗?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30 提问时间:2012/1/3 15:07:05

最佳答案

  位于中国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市级风景名胜区,景区集山、水、田园风光、古榕、瀑布、温泉、三国历史遗迹、布依风情等为一体。最具代表的景点有:水上画廊——木城河、国家一级保护植物上洞桫椤树群、坡舟布依建筑群、关脚木棉树群、八德古榕、跌泻十八级的那大关瀑布、乐安温泉、关脚龙形峰丛、关脚龙井、孔明塘、孟获屯等。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9 17:00:53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