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天落湾在什么地方?好玩吗?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936 提问时间:2012/1/3 15:06:06

最佳答案

  天落湾位于安顺城南郊7公里西秀区宁谷镇

  天落湾风景名胜区位于安顺城南郊7公里西秀区宁谷镇,景区内山峦起伏,石林成片,涌泉密布,溪流环绕,景观类型多,个性特征鲜明突出,而且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汉墓群、汉窑址、汉民居三位一体的汉代遗址,以及古寺、古井、古屯堡等历史遗迹。考古学家认为这里是汉夜郎国中心位置,经过几次发掘,出土了大量珍贵文物。景区集奇特的自然景观,秀美的田园风光及神秘厚重的历史文化于一体,和谐统一,交相辉映,是观风望景,访古寻幽的综合旅游区。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9 17:01:17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