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千峰山在什么地方?好玩吗?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11 提问时间:2012/1/3 15:04:23

最佳答案

  位于中国贵州省安顺市,市级风景名胜区。景区以自然景观的多样性、宗教的延续性、民族风情的独特性和知青文化的特殊性为主要特色。景区内峰峦叠翠,河流蜿蜒,溶洞成群,森林密布,明显地表现出喀斯特地貌多样化的景观特征。景区内寺庙众多,有千峰山寺、永峰山寺、九峰山寺等,香火旺极一时。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9 17:01:36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