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省人民政府是什么时候成立的?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80 提问时间:2012/1/3 13:35:25

最佳答案

1949年11月1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贵阳,12月26日成立了贵州省人民政府。解放初期,全省设1个直辖市、8个专区、1个专区辖市,共置79县。截至2009年12月31日,全省设4个地级市,3个自治州,2个地区;9个县级市,56个县,11个自治县,10个市辖区,2个特区。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4 16:47:25 回答者:小太阳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