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贞丰县有哪些人文景观?

提问者:纯爷们一号 悬赏:0 回答:1 人气:681 提问时间:2011/12/31 9:02:59

最佳答案

悠久的历史,使布依族苗族拥有本民族的语言文字,勤劳纯朴,使当地少数民族具有众多的民族节日,有布依族的“三月三”、“六月六”、“七月半”等;苗族的“二月二”、“清明节”、“四月八”等。岩鱼一带布依族的舞龙、纺织舞、铜鼓舞、必克的杂技、气功,左旗苗寨的板凳舞等传统舞蹈,粗犷优美,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深受中外游客的青睐。近10年来,先后有法国、荷兰、美国等10多个国家的中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央视、贵州卫视台、湖南卫视台和香港凤凰卫视台将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民族风情拍摄或专题片,向国内外播放,赢得很高知名度。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31 9:25:54 回答者:醉美贵州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