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南江大峡谷景区怎么样

提问者:我不是雪娜丽 悬赏:0 回答:1 人气:756 提问时间:2011/12/27 16:53:03

最佳答案

  中国首家峡谷公园——开阳南江峡谷公园是陶渊明的第二故乡,地处贵州高原中部,距省会贵阳五十四公里。峡谷全长四十多公里,峭峰顶立,最深处达三百九十八米,经有关专家完成的科学考查结果显示:南江峡谷地层古老,河谷深切,为典型的低中山峡谷地貌景观,十分壮丽优美。峡谷内有自然景观80余处,各种姿态瀑布40多条,位于小南江的奢香瀑布,落差达一百五十余米。公园景区现已开发十八点四公里,旅游者可顺江在碧玉般的江水中进行惊险刺激的漂流,也可漫步于峭壁栈道,浓荫小路,还可穿越典型的喀斯物原始森林。峭壁上藏酋猴,猕猴在攀援嘻戏,河中鸳鸯、野鸭畅游,鱼儿成群可见,江上鱼鹰白鹭小鸟飞翔,野趣盎然……南江大峡谷景区2008年被评为中国最佳绿色生态景区和全国4A级景区。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8 9:32:13 回答者:You are my angel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