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玉屏的自然气候条件怎么样?

提问者:醉美贵州 悬赏:0 回答:1 人气:908 提问时间:2011/12/27 9:12:01

最佳答案

属平坝、丘陵、山区兼有地形,一般海拔400m~600m,最高950m,最低315m,县域地处云贵高原向湘西丘陵倾斜的过渡地带,低山多丘陵间有平地,海拔多在400--600米之间,位于北纬低纬度地带,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13.4度,年极端最高气温34.3度,年极端最低气温-10.4度,七月为最热月,其平均气温23.9度;一月为最冷月,其平均气温2.0度;年较差21.9度。年平均日照1227.8小时,风速20米/秒,风向常年为东北方向,偏东风最多,无霜期平均为297天,平均降雨量为1200-1600毫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春秋多低温阴雨,夏季降雨集中,盛夏多伏旱,无霜期较长,雨量充沛,雨热同季。宜发展种、养殖业。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7 9:21:49 回答者:纯爷们一号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