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长顺县的经济发展状况怎么样?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30 提问时间:2011/12/23 10:33:17

最佳答案

  国民经济 由于受历史等因素的制约,长顺县是国家“八七”扶贫攻坚重点扶持的贫困县之一,其中县南部是有名的麻山极贫地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全县解放思想,抢抓机遇,齐心协力,排难前进,国民经济逐步驶入发展的快车道。改革后22年年均经济增长率9.02%,其中“九五”期高达15.18%,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显着提高。1998年实现了面上脱贫越县,被国家批准为对外开放县。2007年,全县国内生产总值9.7亿元,人均3840元,农民人均纯收入2210元。目前初步形成了以粮、油、烟、果、茶、药、畜等为主要产品的农村经济体系,以建材、冶金、电力等为主导行业的地方工业格局。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6 9:27:31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