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长顺县的邮政编码是多少?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560 提问时间:2011/12/22 17:12:08

最佳答案

  中文名称: 长顺县

  行政区类别: 县

  所属地区: 中国 贵州省

  政府驻地: 长寨镇

  电话区号: 0854

  邮政区码: 550700

  面积: 1554.6平方公里

  人口: 24.66万

  著名景点: 杜鹃湖、白云山、敦操苦李冲溶洞等

  拼音: Changshun Xian

  行政代码: 522729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6 9:19:56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