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总溪河风景名胜区怎么样

提问者:我不是雪娜丽 悬赏:0 回答:1 人气:970 提问时间:2011/12/22 16:52:24

最佳答案

  总溪河风景名胜区好似一条巨龙,首西尾东地静静横卧于纳雍、大方两县交界处的崇山峻岭之中。该景区属于高海拔亚热带气候,平均海拔高度1200米,温暖湿润。年日照约为1500小时。两岸岩石以二叠系石灰岩为主,有众多季节性和常年性瀑布。野生动植物丰富异常。它集瀑布、秀水、奇山、异石、洞府于一川;集古、秀、奇、险、幽于一河。由长达约13公里的河段、峡谷、25个风格迥异的景观有机组成。是乌江水系唯一能泛舟漂流的河段,有着名副其实的“乌江第一漂”美称。除峡谷漂流外,该景区还是教学实习、科学考察、攀岩探险、溶洞猎奇、度假疗养的理想场所。在该景区内,目前开展峡谷漂流活动为一项最主要的旅游项目。当你从万寿桥乘皮筏漂流而下,穿小三峡、过大湾、跃五簸浪、破长浪……,你将会感到:时而立于风口浪尖,豪情万丈白龙洞奇观;时而穿梭飞流,惊险刺激,意气风发;时而荡漾于清波碧浪,心静如水,怡然自得。奇山异景、峡谷绝壁、奇花异草、猴嘻鱼跃、水鸟翻飞、一饱眼福。这种景在两岸走,人在画中游的奇妙意境,只闻天上有,哪道人间同。这种意境将会令你流恋往返,乐不思归。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4 9:10:55 回答者:latinie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