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遵义县的经济发展情况怎么样?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842 提问时间:2011/12/21 15:25:25

最佳答案

  2010年,遵义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37.83亿元,年均增速14.5%;完成工业总产值210.10亿元,年均增速28.9%;农民人均纯收入由2906元增加到5403元,年均增速9.1%。城镇化率率先超过了40%。在第二轮经济强县考评中,名列全省县市组第3位;在西部百强县中,2009年列41名;2010年8月被评为全国县域经济科学发展十大范例县。由中国产业集群研究院、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经济战略专业委员会于2011年5月21日—5月22日在北京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产业发展大会"上,遵义县在大会公布的"中国产业百强县"榜单中,名列85位,荣获“全国县域经济科学发展十大范例县”称号。遵义县委书记陈志刚获评“十一五”推动中国县区产业发展30位功臣人物之一。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6 11:39:17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