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谁能帮我介绍一下遵义名人莫友芝?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3 人气:1452 提问时间:2011/12/21 15:16:55

最佳答案

莫友芝(1811~1871)字子偲,自号郘亭,又号紫泉、眲叟,贵州独山人。晚清金石学家、目录版本学家、书法家,宋诗派重要成员。家世传业,通文字训诂之学,与遵义郑珍并称“西南巨儒”。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6 11:36:31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You put the lime in the coocunt and drink the article up.
2014/3/23 5:08:44回答者:cj
指正回答:Thanks for that! It's just the answer I neeedd. http://zwdddlut.com [url=http://kbgsazvl.com]kbgsazvl[/url] [link=http://pheybkysblp.com]pheybkysblp[/link]
2014/3/24 6:18:25回答者: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