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遵义县有哪些历史名人?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3 人气:8302 提问时间:2011/12/21 14:59:14

最佳答案

遵义县历史文化悠久,人文荟萃,是“沙滩文化”的发祥地,清朝后期,出现了黎庶昌、郑珍、莫友芝等杰出文人学者。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6 11:35:07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道真
2012/10/27 10:37:22回答者:cj
指正回答:That's not just the best anrswe. It's the bestest answer!
2014/3/23 13:37:22回答者: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