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的专科学校哪个最好呀?

提问者:小太阳 悬赏:0 回答:2 人气:8396 提问时间:2011/12/21 10:25:57

最佳答案

以前是商专,因为他是专科的历史比较久,还有在市区,逛街购物方便,但是学校面积小,很拥挤。现在实际最好的是交通职业学院,因为后者就业好,现在读书还为什么呢,就是就业嘛,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的很实用,但是交通学院可是在郊区,不过有南北两个校区,环境挺好的。

而且要看你学什么,学财经方面的就商专,学护理就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学技术啊什么的可以报贵阳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你可以上网好好查一下。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1 10:38:04 回答者:向日葵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商专

2011/12/28 11:57:34回答者:wubi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