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师范大学有几个校区啊?都在哪里?

提问者:小太阳 悬赏:0 回答:2 人气:7957 提问时间:2011/12/21 10:24:59

最佳答案

贵州师范大学有两个校区,分别是宝山校区和白云校区。

白云校区位于白云区大坝路,宝山校区位于宝山北路116号,离省医和喷水池都很近。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1 10:39:45 回答者:向日葵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贵州师范大学有两个校区,分别是宝山校区和白云校区。

2011/12/28 11:57:43回答者:wubi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