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的大学排名是怎样的?

提问者:小太阳 悬赏:0 回答:2 人气:866 提问时间:2011/12/21 10:20:53

最佳答案

1 贵州大学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2 贵州师范大学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3 贵阳医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4 遵义医学院 贵州省 遵义市 本科 

5 贵阳中医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6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贵州省 都匀市 本科 

7 毕节学院 贵州省 毕节市 本科 

8 遵义师范学院 贵州省 遵义市 本科 

9 贵州财经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10 贵州民族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11 贵阳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12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都匀市 专科 

13 六盘水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钟山区 专科 

14 铜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铜仁市 专科 

15 黔西南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兴义市 专科 

16 安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安顺市 专科 

17 黔东南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凯里市 专科 

18 贵州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贵阳市 专科 

19 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遵义市 专科 

20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专科 

21 贵州警官职业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专科 

22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凯里市 专科 

23 贵州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专科 

24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专科 

25 贵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专科 

26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专科 

27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专科 

28 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都均市 专科 

29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凯里市 专科 

30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安顺市 专科 

31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遵义市 专科 

3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专科 

33 贵州鸿源管理工程职业学院 贵州省教育厅 凯里市 专科 

34 贵州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专科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1 10:41:01 回答者:向日葵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1 贵州大学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2 贵州师范大学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3 贵阳医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4 遵义医学院 贵州省 遵义市 本科 

5 贵阳中医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6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贵州省 都匀市 本科 

7 毕节学院 贵州省 毕节市 本科 

8 遵义师范学院 贵州省 遵义市 本科 

9 贵州财经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10 贵州民族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11 贵阳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本科 

12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都匀市 专科 

13 六盘水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钟山区 专科 

14 铜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铜仁市 专科 

15 黔西南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兴义市 专科 

16 安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安顺市 专科 

17 黔东南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凯里市 专科 

18 贵州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贵州省 贵阳市 专科 

19 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遵义市 专科 

20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专科 

21 贵州警官职业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专科 

22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凯里市 专科 

23 贵州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专科 

24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专科 

25 贵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专科 

26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专科 

27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专科 

28 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都均市 专科 

29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凯里市 专科 

30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安顺市 专科 

31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遵义市 专科 

3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 专科 

33 贵州鸿源管理工程职业学院 贵州省教育厅 凯里市 专科 

34 贵州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贵州省 贵阳市 专科

2011/12/28 11:57:57回答者:wubi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