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怎么去铜鼓苗寨?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4 人气:1026 提问时间:2011/12/21 9:21:35

最佳答案

铜鼓苗寨位于麻江县下司镇东南约4公里处。在凯里市凯运司车站乘车到下司镇后,再换乘机动三轮车前往。三轮车包乘需10元,搭乘只需要3元。凯里的商场街上有很多到下司的“小面包”,车费与乘中巴车差不了多少。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1 9:26:30 回答者:绿衣繁花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Your post is a timely couttibnrion to the debate
2015/1/13 21:32:58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Hot damn, loiokng pretty useful buddy. http://qudnvlxzf.com [url=http://tzmiuljg.com]tzmiuljg[/url] [link=http://migxkgqu.com]migxkgqu[/link]
2015/1/15 10:38:33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I was struck by the hotensy of your posting http://zhcyccx.com [url=http://mnsgwxreho.com]mnsgwxreho[/url] [link=http://abrqcjqqop.com]abrqcjqqop[/link]
2015/1/15 19:02:14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