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定县有哪些历史名人?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3 人气:882 提问时间:2011/12/21 0:44:11

最佳答案

       镇守山海关御敌有功之臣丘禾嘉、清政廉明的布政使姚世熙、云贵两省第一位翰林院检讨丘禾实、清朝嘉庆皇帝下召表彰的知州安佩莲、跟随左宗棠收复新疆的名将汪柱元、讨袁护国名将戴戡。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1 10:13:01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I'm relaly into it, thanks for this great stuff!
2016/5/18 5:02:15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No more s***. All posts of this quiltay from now on http://obdvuvxschb.com [url=http://aceehvkvbdc.com]aceehvkvbdc[/url] [link=http://wxjrlli.com]wxjrlli[/link]
2016/5/21 1:07:47回答者:热心网友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