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雷公山在贵州的哪里啊?

提问者:小太阳 悬赏:0 回答:1 人气:880 提问时间:2011/12/20 9:53:18

最佳答案

        雷公山是中国贵州省黔东南州的一处旅游胜地,它地处黔东南州雷山县、贵州榕江县、台江县、剑河县四县之间,乌蒙山脉苗岭的主峰,最高处是黄羊山,海拔2189米。

 

  雷公山属雷山县管辖,景区内原始森林成片,众山环拱,峰峦起伏,飞瀑流泉,犹如百练悬空、银河泻地,尤以响水岩瀑布、乌茫沟瀑布最为壮观。是着名的省级自然保护区。走雷公山,还可以顺道游览西江苗寨,是贵州省黔东南侗苗族自治州最好的旅游路线。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0 10:07:45 回答者:向日葵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