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中国幼儿园的创始人是谁?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283 提问时间:2011/12/19 10:13:49

最佳答案

  张之洞,人称张香帅,自号抱冰老人,东南大学前身——三江师范学堂的创始人,中国高等师范学堂之鼻祖,中国幼儿园创始人(第一所幼稚园,选聘了3名日本保姆)。中国重工业奠基人。张之洞13岁中秀才,16岁中顺天乡试第一名(解元),26岁中会试第三名(探花)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0 17:23:17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