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谁能帮我介绍一下兴义名人袁祖铭?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709 提问时间:2011/12/19 10:08:49

最佳答案

        袁祖铭(1889年-1927年),号鼎卿,贵州安龙县龙广镇五台人。个高体壮,近视,肤白,喜留金黄八字胡,有“银面金须将军”之雅号。官至贵州省省长、五省联军总司令、北伐军左翼总指挥,陆军上将,是贵州省继刘显世之后的显赫军阀。1926年投国民革命军,任左翼军前敌总指挥兼11军军长,驻扎湘西。1927年1月31日,在常德赴宴时被部将周谰设伏兵枪杀。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0 11:25:30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