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兴义市现任市委书记是谁?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6082 提问时间:2011/12/19 10:04:51

最佳答案

  桑维亮,男,汉族,1962年12月生,贵州安龙人,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中共贵州省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

  1980年10月至1984年07月,贵州农学院农机系农业机械化专业学习;

  1984年07月至1987年08月,贵州省黔西南州农机管理站工作员(其间,1986年1月至1987年1月参加贵州省黔西南州委赴册亨县巧马区巴金乡扶贫工作队挂任乡长助理);

  1987年08月至1992年01月,贵州省黔西南州工业局机械科副科长;

  1992年11月至1996年10月,贵州省黔西南州工业局生产科科长(其间,1994年9月至1995年1月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委党校中青班学习);

  1996年10月至1997年11月,贵州省黔西南州农机局生产科科长(1996年4月至1997年11月挂任贵州省普安县人民政府科技副县长);

  1997年11月至2001年11月,贵州省普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其间,2000年9月至2001年1月在贵州省委党校中青班学习);

  2001年11月至2002年08月,贵州省普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

  2002年08月至2006年06年,贵州省黔西南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

  2006年06月至2006年08月,贵州省黔西南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兴仁县委书记;

  2006年08月至2006年09月,贵州省黔西南州监察局局长、兴仁县委书记;

  2006年09月至2011年02月,贵州省兴仁县委书记;

  2011年02月至2011年04月,贵州省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仁县委书记;

  2011年04月起,中共贵州省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20 17:16:11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