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茅贡米获得了哪些荣誉?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1 回答:1 人气:757 提问时间:2011/12/14 9:08:49

最佳答案

 2001年,茅贡米通过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绿色食品A级认证;2002年,茅贡牌珠光营养米被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食品专业委员会确认为中国市场放心健康食品;2003年10月,茅贡牌顶级香米、珠光营养米、硒锌米又荣获“首届贵州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名牌农产品” 称号;2003年中国(淮安)优质稻米博览交易会上,“茅贡”牌“顶级香”优质稻米以评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中国十大优质精米金奖”。2010年12月,经国家质检总局审核,决定对实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17 16:38:53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