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瓮安县有哪些特色产品?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96 提问时间:2011/12/12 9:22:43

最佳答案

  柴姨妈黄粑

  灯塔牌纯天然矿泉水

  瓮安特产皮蛋

  乌江牛牌复合营养牛肉脯

  众生牌系列绿茶

  乌江牌金秋梨

  震天牌高级烹调油

  冬秀娘泡酸辣

  金阳松牌雪松针系列饮品

  天麻产品

  英吉洋芋产品

  玉山镇宝石工艺产品

  燕华牌新型建筑装饰涂料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12 14:58:58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