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省博物馆哪一件筹建的?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4 人气:1227 提问时间:2011/12/12 9:22:12

最佳答案

贵州省博物馆是中国省级综合性博物馆,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1953年筹建,1958年开馆。占地总面积约1.93万平方米。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12 9:34:44 回答者:绿衣繁花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Arteilcs like this just make me want to visit your website even more.
2017/5/8 15:23:39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What libetaring knowledge.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http://jmigwro.com [url=http://flgoxjctio.com]flgoxjctio[/url] [link=http://wxnlgnrusqi.com]wxnlgnrusqi[/link]
2017/5/15 19:34:18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I found just what I was needed, and it was enanittrnieg! http://vnqndqrjer.com [url=http://orswxvboc.com]orswxvboc[/url] [link=http://pmlwnnozre.com]pmlwnnozre[/link]
2017/5/18 12:08:34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