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花江狗肉怎么制作?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716 提问时间:2011/12/9 9:23:18

最佳答案

  “花江狗肉”是关岭自治县的传统食品,历史悠久,享誉全国。

  花江狗肉的制作十分讲究,它克服“杀、烫、烧、煮、吃”的简单方法,在传统烹饪的基础上,总结提高,发展为现在的十多道制作工艺。首先,选择原料,必须按照“头黄二黑三虎斑,白狗最平淡”的经验来选择,也就是说,黄狗是采购原材料的首选对象。同时,为保证狗肉质味,还要严把“三关”,即不买有病症的狗、不买过肥过瘦的狗,不买过老过嫩的狗。宰杀、洗净之后,剔除骨头,然后加入生姜、砂仁、食盐,用文火烧炖。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9 10:18:28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