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花江狗肉为什么会倍受人们青睐?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624 提问时间:2011/12/9 9:19:41

最佳答案

  花江狗肉之所以倍受青睐,除了味美之外,还因为它有祛病、滋补、提神之功效。《本草纲目》载:常食狗肉可以安五脏、温补壮阳、轻身益气、健胃补肾、暖腰温膝、补血脉、治痨伤。狗爪,可治半身不遂;狗肾,可治阳痿、遗精、早泄、肾虚;狗肉汤能祛风除湿、通气止前;狗骨泡酒,可治风湿关节炎、风湿、腰腿无力、四肢麻木等,狗的胃、肠等亦是食疗两用。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9 10:16:11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