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安顺市平坝县的车牌代码是多少?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3763 提问时间:2011/12/7 10:58:20

最佳答案

中文名称: 平坝县 

行政区类别: 县 

所属地区: 中国西南 

下辖地区: 黎阳高新区、城关镇、天龙镇 

政府驻地: 平坝县城关镇中山南路 

电话区号: 0853 

邮政区码: 561100 

 地理位置: 贵州省中部偏西 

面积: 999平方千米 

人口: 39.8万人(2008年) 

气候条件: 亚热带季风气候 

著名景点: 天龙屯堡、斯拉河、高峰山 

火车站: 新平坝火车站 

车牌代码: 贵G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7 10:58:54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