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2011年黔东南州丹寨县的县长是谁?

提问者:小太阳 悬赏:0 回答:1 人气:767 提问时间:2011/12/5 11:35:50

最佳答案

县长:侯美传  

1983.09 - 1987.07  西南民族学院畜牧兽医系畜牧专业学习

1987.08 - 1988.05 贵州省凯里市格冲乡政府工作员

1988.05 - 1988.09 贵州省凯里市凯里区公所工作员

1988.09 - 1989.04  贵州省凯里市政府办工作员

1989.04 - 1990.08  贵州省凯里市政府办科员

1990.08 - 1991.07 贵州省凯里市政府办秘书(正乡级)

1991.07 - 1996.01 贵州省凯里市青联副主席(其间:1993.06-1996.01带薪创办实体)

1996.01 - 1996.11 贵州省凯里市青联工作员

1996.11 - 1997.02  贵州省凯里市青联副主任科员  

1997.02 - 1998.03 贵州省凯里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

1998.03 - 2000.05 贵州省凯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2000.05 - 2001.12 贵州省凯里市计划与经济贸易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

2001.12 - 2004.12 贵州省凯里市发展计划局局长、党组书记(其间:2004.03-2

                    004.06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党校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4.12 - 2005.05 贵州省凯里市发改局局长、党组书记

2005.05 - 2006.12 贵州省凯里市政府市长助理、市发改局局长、党组书记(其

                    间:2003.09-2005.09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与贵州省发改

                    委联合举办的"国民经济管理"研究生班学习)

2006.12 - 2009.07  贵州省凯里市政府副市长、市发改局局长、党组书记

2009.07 - 2011.05  贵州省凯里市政府副市长(其间:2010.03-2010.04在贵州行

                    政学院县长任职培训班学习)

2011.05 – 2011.09  贵州省丹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2011.09 - 2011.11  贵州省丹寨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贵州丹寨金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兼)

 2011.11 -       贵州省丹寨县委副书记、县长、贵州丹寨金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兼)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5 15:50:21 回答者:向日葵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