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2011年黔南州三都水族自治县的县长是谁?

提问者:小太阳 悬赏:0 回答:1 人气:1674 提问时间:2011/12/5 10:58:36

最佳答案

现任代理县长是张家春。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加春同志简历:

张加春,男,水族,1964年10月生,贵州三都人,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10月参加工作,贵州教育学院新闻专业毕业,大学学历。 现任中共三都水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主持县人民政府全面工作。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分管编制工作,直管县人事劳动和 社会保障局、审计局、监察局。历任三都水族自治县委宣传部通讯组组长;《黔南日报》记者、编辑、正科级编辑;黔南州委宣传 部外宣办副主任、新闻办副主任,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挂任瓮安县委副书记;中共三都水族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副书 记、县政府代理县长等职。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6 11:16:15 回答者:向日葵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