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2011年遵义市绥阳县的县长是谁?

提问者:小太阳 悬赏:0 回答:1 人气:2726 提问时间:2011/12/5 10:30:39

最佳答案

现任县长是何小松。

何小松,男,汉族,1962年8月出生,贵州遵义人,1982年9月参加工作;

1978.07—1982.09 上海工业大学电机工程专业学生;

1982.09—1984.08 遵义电机厂工艺科工作;

1984.08—1991.12 遵义电机厂设计科工作员、科长,1991年12月任工程师;

1991.12—1992.09 遵义市交行信贷部工作(借调1992.09—1998.08 贵州省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合作处工作, 1996年8月起任负责人;

1998.08—2001.11 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

(其间:1999.03—1999.06遵义市委党校中青班学习,1999.09—2000.10挂任遵义化工厂副厂长;2000.10—2000.12北京市房山区挂职学习);

2001.11—2002.05  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董公寺镇党委书记;

2002.05—2004.06  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2004.06—2004.09  遵义市汇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2004.09—2011.05中共遵义市汇川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

2011.05— 2011.10 中共绥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2011.10—   中共绥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6 13:52:48 回答者:向日葵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