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2011年遵义市正安县的县委书记是谁?

提问者:小太阳 悬赏:0 回答:1 人气:933 提问时间:2011/12/5 10:30:15

最佳答案

    韦圣福是现任县委书记。

    分管工作:主持县委全面工作,分管纪检工作。

    个人简介:男,仡佬族,道真县人,生于1963年7月,大学学历,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道真县中学工作,历任共青团道真县委副书记、书记,道真县隆兴镇党委书记,道真县工商局局长,共青团遵义市委副书记,中共正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现任中共遵义市委委员,中共正安县委书记。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6 13:54:44 回答者:向日葵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