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郑珍是因为什么而出名

提问者:我不是雪娜丽 悬赏:0 回答:1 人气:863 提问时间:2011/11/28 14:33:42

最佳答案

郑珍(1806——1864),字子尹,晚号柴翁,贵州遵义人。一八○六年三月十日出生在遵义西乡天旺里一个仅有几亩薄田的农家。他同遵义府学教授莫与俦一起进行教学工作,从中学得了许多儒家大师的观点和主张。他刻苦研究三十多年,终于在经学方面有了很深的造诣。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8 15:51:03 回答者:latinie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