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的邮编是多少?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868 提问时间:2011/11/27 9:52:56

最佳答案

  安顺市  邮编:561000

  西秀区  邮编:561000

  平坝县  邮编:561200

  普定县  邮编:562100

  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  邮编:561300

  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  邮编:561200

  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  邮编:560800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7 9:54:28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